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单位职工办20张信用卡 恶意透支50多万赌博
money.fjnet.cn 2013-10-07 10:51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肥西县某单位职工魏某,在几年的时间里,先后在8家银行办了20张信用卡,恶意透支50多万元,用于赌博和支付套现手续费。9月24日上午,魏某在肥西县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魏某原本有份令人羡慕的职业,同时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自从其染上赌瘾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不仅欠下巨额赌债,妻子、孩子和房子也都离他而去。为了偿还赌债,他将目光盯上了手里的银行信用卡。

2008年6月,魏某从一家银行申请办理一张信用卡,赌博输钱致使其生活无着落时,他便使用这张信用卡来透支消费。从2011年开始,他又先后到各家银行办理信用卡,至案发时共办理了8家银行的20张信用卡。因为不断刷卡消费透支,自己又没有现金还款,只能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来蒙混过关,最后欠了银行共计50多万。在这8家银行中,魏某透支额最少的有6000多元,透支额最多的高达24万元。

各家银行发现魏某恶意透支的行为后,纷纷采取各种方法催促魏某还款。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魏某于今年2月26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9月24日上午,魏某在肥西县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法庭上魏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