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明年我国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确定
money.fjnet.cn 2013-10-07 09:2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2014年我国粮食、棉花进口关税配额量为:小麦963.6万吨,国营贸易企业占有比例为90%;玉米720万吨,国营贸易比例60%;大米532万吨,国营贸易比例50%;棉花89.4万吨,国营贸易比例33%。

据发展改革委介绍,企业通过一般贸易、加工贸易、易货贸易、边境小额贸易、援助、捐赠等贸易方式进口上述农产品均需申请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并凭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证办理通关手续。由境外进入保税仓库、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免予申领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证。

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申请者的基本条件为:2013年10月1日前在国家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纳税记录;2011至2013年在海关、工商、税务、检验检疫方面无违规记录;2012年企业年检合格;没有违反《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的行为。

同时,发展改革委和商务部还明确规定进口关税配额申请者还必须符合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