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雪中送炭,理赔神速
——记金井38万元理赔案
money.fjnet.cn 2013-10-10 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11日,新华保险泉州中支接到理赔索赔申请,被保险人谢某于2013年8月16日因牙龈出血、血尿前往泉州第一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是急性白血病,随着病情的发展,谢某于2013年8月21日便离开了人世,仅短短的5天时间,所幸客户生前在新华保险购买了至爱无双终身寿险、吉祥如意及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38万,理赔人员在接到理赔资料立刻进行立案处理,经核实,出险人系谢某本人,男性,本次事故属实,应当给予赔付。

根据受益人所提交的索赔资料结合调查人员的调查情况,经总公司确认,谢某本次事故是符合保险责任的,在立案申请的第一天,新华保险赔付了受益人重疾保险金5万元,及在接下来的第三天,总公司审批通过了33万余元的身故保险金。

当理赔人员告知受益人理赔通过的消息,受益人感动万分,亲自赶制了一面锦旗送往当地营业区,表示了对公司办事效率及服务态度的高度肯定及支持。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