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晋江支行深度挖掘资源贡献度
money.fjnet.cn 2013-10-10 1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江支行充分以个人按揭贷款作为调结构、增效益的重要抓手,通过深度落实全产品链条营销,进一步挖掘按揭贷款贡献度。

一、转变观念,传导到位。在全行范围内深入传导个贷资源提效益、换资源的经营观念,统一提高全产品营销认识,不断强化员工综合捆绑营销意识;鼓励客户经理加大产品服务宣传,主动多做营销、多吸引客户,主动争取存款效益与客户源。

二、交叉营销,提升贡献。大力开展对按揭客户的产品交叉销售,提高按揭业务的资源效益,深入认真研究按揭客户的客户属性,预测客户潜在产品需求。同时,积极对接客户多元业务需求,通过开展全产品交叉营销,充分提高单一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三、延伸链条,多元拓户。推动按揭业务综合营销,积极推介营销信用卡、理财产品、网银、保险等业务产品,扩大个人客户群体。针对别墅、店面按揭户等潜力大客户群,积极运用白金卡、保本理财等产品抓手,维系中高端个人客户,促进按揭贷款与优质客户的同步增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