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高收益率理财产品节后仍在推
money.fjnet.cn 2013-10-10 15: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0%保本,期限最长1年,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7%……”昨日,市民田女士收到某银行发来的这样一条颇具诱惑力的理财产品短信。十一长假前,由于“双节”、季末叠加因素的影响,银行理财产品曾一路走高。按照以往的惯例,市场利率往往会回归到正常水平。不过记者昨日发现,不少银行节后仍有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有的预期收益率甚至超过了6月银行业“钱荒”时的水平。

某股份制银行自十一长假结束后第一天即10月8日起就开始认购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7%的1年期结构性理财产品,昨日,该行南城支行理财经理称,该款产品为保本型浮动收益型结构性理财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1年,100%保本。“这款产品我们卖了很久了,因为预期收益率高,所以非常火。这次额度依然有限,抢完为止。”该理财经理说。

此外还有某商业银行推出的490天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也高达5.85%。另一家外资银行发行的挂钩股票类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预期年投资收益率可达到10%。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