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东海支行多措并举力促服务水平再提升
money.fjnet.cn 2013-10-10 1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网点服务建设成果,工商银行泉州东海支行积极动员,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品牌创优、服务争先的工作氛围,为全面推进服务水平新飞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服务工作效率与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

一、坚持召开每周例会,稳步提升服务。为了及时总结日常服务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服务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改进方向,该行坚持召开每周例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讨论,由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经办柜员对现阶段中高端客户关系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客户流失的原因进行分析,对流失客户的去向进行跟踪,探讨维护中高端客户的有效方法,不断提高对优质客户的维护和服务能力。

二、实施行长轮流坐班制,注重服务细节。支行行长以身作则,作优质金融服务的榜样示范,深入一线协助大堂经理,加强客户疏导分流,现场指导和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个人理财、金融新产品推介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耐心解答客户咨询和疑问,及时化解客户情绪,认真倾听员工心声,做到严要求、抓落实、重反馈。

三、规范服务互动。为进一步推动客户与支行服务互动,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支行对客户意见簿留言反馈、客户投诉及意见反馈等客户服务互动响应、落实和处理,明晰了具体的流程和标准,以增强客户服务水平提升的外部动力。

四、落实服务奖惩。严格管理考核,是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营业网点负责人为网点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切实承担本网点服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部署与推动、监督与检查等职责。同时,该行创造一种氛围,让大家找准差距,纠正不足,以将支行整体服务水平、员工综合服务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