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7个污染大户被责令停产
money.fjnet.cn 2013-10-15 0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曾咏发) 继8月对4家挂牌督办企业责令停产后,省环保厅日前再挂牌督办7个环境污染突出项目:福州仓山区小电镀企业、厦门后溪工业园区、莆田南华电路板公司、南安市宏祥石材工艺公司、漳州市新福辉电镀公司、三明市的福建新泰革业公司和龙岩市的福建可利达合成纤维公司。

据介绍,今年初以来,省环保厅组织开展“三无”小电镀厂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对排查发现的福州仓山区17家“三无”小电镀厂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改正通知书》,并采取了强制断电、查封电源等措施。近日,省环保厅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对上述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仓山区境内仍有10家非法小电镀企业未关闭拆除,仍在生产,污染严重。此外,在针对皮革、石材等行业的专项执法检查中发现,福建新泰革业公司等企业屡教不改,污染严重。根据《福建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规定,省环保厅决定,依法对上述7个省级挂牌督办项目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要求地方政府对7个项目责令停产整改,对企业违法排污问题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