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票据总中心正式运营
money.fjnet.cn 2013-10-17 1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票据总中心业务正式运营,运营当日完成近70亿元票据交易,标志着中信银行票据总中心的经营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按照非主流业务主流化的战略要求,票据业务将打造成为同业业务的重要支柱之一。在近三个月的调研基础上,中信银行票据总中心成立的方案最终成熟,并通过行长办公会审议。中信银行行长办公会决定,在总行成立票据总中心和在重点地区成立区域分中心,票据总中心按照经营中心的模式设立,并在9月份完成组建。近一个月以来,中信银行票据业务相关制度体系的修订和完善也基本完成。

中信银行票据总中心的正式运营,标志着“非主流业务主流化”战略思想在同业票据业务上的落实。未来,中信银行票据业务将形成总中心与新设立的区域分中心互动格局,搭建中信银行票据业务一、二级市场一体化运作的新体系,实现票据业务的集中和专业运营,推动中信银行票据业务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