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将建水资源环境统一监测平台 改造空气监测站
money.fjnet.cn 2013-10-17 06:4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为继续保持我省环境质量,我省将建设水资源环境统一监测平台,新建15座、更新改造57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完善农村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子站等。

在污染源和总量减排监管能力建设项目方面,我省将新增污染物监督性监测能力建设,配备专项仪器设备,使省级和环境保护重点城市监测站具备新增约束性污染物、重金属、二恶英、机动车尾气等排放源的监督性监测能力。加强机动车尾气监管能力建设,建设省、市级机动车环保检验信息系统,配备必要的监督设备及检测仪器。

我省加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能力建设,将新建3座区域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1座大气超级站;新建15座、更新改造57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完善农村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子站;建设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综合管理平台和9个市级监测站质控实验室。加强水环境质量监测能力建设,在重点流域、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大中型水库和行政区交界断面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48座、水质自动监测点173个,建设全省水资源环境统一监测平台。

在环境预警与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方面,我省将建设10个市级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加大重金属监控能力建设,建设8座重点区域空气重金属自动监测站。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