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推出手机银行“摇一摇转账”功能
money.fjnet.cn 2013-10-21 0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系统升级中推出“摇一摇转账”功能。iPhone或Andorid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后,双方在较近范围内同时摇动手机,即可搜寻到对方,无须再输入对方手机号或账号、姓名等信息即可完成转账,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据介绍,客户下载新版的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安卓1.08版或iPhone 2.1.9版)并安装后,即可体验到“摇一摇转账”的服务。操作步骤为:均为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的收付款双方都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摇一摇”服务的“设置”功能中选择“转账”一项,或者在“转账汇款”服务中选择“摇一摇转账”,然后收付款双方在无障碍距离10米之内同时晃动手机,摇出对方,确认正确的交易对象并选择“我要付款”或“我要收款”,付款方选定付款账户再输入转账金额和系统发来的短信验证码,即可成功实现所需的转账交易。

至此,该行手机银行“摇一摇”已可实现余额查询、活期转账、外汇及贵金属行情查询、网点查询和交易抽奖等功能。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