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做好预防洗钱工作服务海西发展
money.fjnet.cn 2013-10-21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关注金融产品的洗钱隐患,警惕网络洗钱风险,增强公民主动配合反洗钱工作的意识,切实保障公众自身权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公平正义。

该营业部高度重视加强柜面反洗钱,防诈骗知识宣传力度。要求各支行在个人办理开通网银业务时,充分了解客户开通网银意图,提示客户保护好个人帐户信息安全,避免随意出租出借帐户,不要轻易相信短信通知中奖、支付升级等信息,防范被诈骗风险。

加强网上银行业务规定和安全操作宣传教育。通过滚动视频、海报、案例等形式向客户进行网上银行安全使用教育及反洗钱可疑操作的风险警示,让客户知晓网上银行操作规范,不要让自己的帐户轻易接受与自己无关的各种汇款业务,有效保护自己的利益。

加强反洗钱队伍建设,提升甄别防控能力。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全行员工反洗钱意识和防范技能,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的开展。今年1---9月,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反洗钱中心共甄别系统筛选待甄别数据58705笔,其中甄别为正常的58638笔;上报可疑交易1笔。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