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开展“网上购机票 支付用建行”有礼活动
money.fjnet.cn 2013-10-21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使乘坐飞机出行的客户能享受购票好礼,建设银行日前联合国航、南航、东航、深航、春秋五大航空公司推出主题为“网上购机票,支付用建行”的感恩回馈活动。

据介绍,该项活动的内容是,2013年9月16日至11月16日,每天8:00起,凡在五大航空公司官网通过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或“账号支付”成功购票且成行的客户,除了有机会享受航空公司提供的机票代金券、双倍积分等超值优惠外,更有机会获得50元或100元建行“善融商务”电子券,畅享网上购物新体验。另外,客户还可通过微博转发、微信晒单等方式,赢取神秘大奖!

另据了解,活动期间,建行将通过全国营业网点、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www.ccb.com)和建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为广大购票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客户还可以通过关注@建行电子银行新浪微博、“建行电子银行”微信公众账号参与活动,享受建行和五大航空公司的双重好礼。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