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哈药集团旗下一款产品被检出不符合标准规定
money.fjnet.cn 2013-10-23 10: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2日发布2013年第1期辽宁省药品质量公告,一批次银翘解毒丸(浓缩蜜丸)不符合标准规定。

根据公告,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3年上半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部分药品经营单位、医疗机构经营和使用的阿司匹林肠溶片、阿昔洛韦片、醋酸地塞米松片、多潘立酮片、复方利血平片、复方氢氧化铝片、维生素B2片、辛伐他汀片、盐酸小檗碱片、盐酸乙胺丁醇片、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维生素C注射液、注射用氨苄西林钠、注射用磷霉素钠、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阿莫西林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耳聋左慈丸、养阴清肺丸、银翘解毒丸、板蓝根颗粒、益母草颗粒、复方丹参片、牛黄解毒片、生脉饮、冠心苏和胶囊等28个基本药物品种进行了质量抽验。

本次抽验的414批次产品,有413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规定,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结果显示,被抽验产品总体质量良好。不符合规定的产品为标示“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生产的一批次银翘解毒丸(浓缩蜜丸)。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