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手机信号消失数小时 银行卡里近2万元被转走
money.fjnet.cn 2013-10-24 09:10   来源: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犯罪嫌疑人利用支付宝的漏洞,伪造王女士的基本信息,从她卡里轻松转走了近2万元

手机在身上,身份证也在身上,银行卡里的钱却被人通过支付宝转走了。这种不可思议的事,就发生在32岁的王女士身上。

王女士在重庆做生意,今年9月2日,她突然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近2万元现金,被人通过支付宝分5次转走了。

她的支付宝有“三重保护”:有实名认证,有数字证书,还有手机认证,钱是怎么不见的?

王女士回想起,9月1号下午,她的手机曾出现过几个小时没信号,手机信号格处显示“无服务”,她当时没在意。

手机突然的蹊跷和这起银行卡“隔空丢钱”之间有关系吗?

不幸中的万幸:

事发前几天这张银行卡里还有200多万

由于生意需要,王女士经常用支付宝转账。9月2日,她用支付宝给别人转账时,发现银行卡余额不足,查询才发现,卡里的钱共计19120元已经分5次转到一张户名叫邹飞凤的银行账户上:这个人她并不认识。

王女士说,就在几天前,她跟支付宝绑定的这张银行卡里还有200多万元。幸好当时已经转出!

民警很快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渝北龙溪派出所民警先后调取王女士被盗取银行卡和邹飞凤的账户交易明细。随后,办案民警先后调取查看了取款点内的多个监控录像,采取多种侦查方式,终于确定了作案嫌疑人员身份信息。

10月19日和20日,民警先后在江北区和渝中区将犯罪嫌疑人余某和杨某抓获。

“不可思议的作案”如何完成的?

警方很快揭开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过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