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出台举措支持扶贫开发重点县
money.fjnet.cn 2013-10-25 08:37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珂)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明确提出将逐年加大对重点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民生信息化建设应用的投入力度,“十二五”后三年,每年增加10%以上的投资。

省通信管理局表示,将优先采用光纤宽带方式,加快重点县宽带建设,保障老少边穷和海岛地区信息通信能力,提高农村地区接入带宽水平;深化重点县光缆、管道、基站等电信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应用新技术,促进资源节约;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县应急通信的投入力度;开展信息惠民工程,拓展信息化应用,支持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扩大信息消费;落实挂钩扶持制度,局班子成员对重点县实行挂钩帮扶,继续开展光泽县对口协作帮扶工作,支持光泽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城”。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