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晋江机场新增多个航班 泉州飞台北望11月底开通
money.fjnet.cn 2013-10-28 10:0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晋江机场新增多个航班 11月底泉州有望飞台北

昨日起,2013-2014年全国民航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开始执行。新航季,泉州晋江机场新增和加密北京、成都、海口、天津等地的多个航班。

其中,厦门航空增开第三班泉州到北京航班;深圳航空新开通泉州到成都直飞航班;奥凯航空新开泉州到海口航班,恢复泉州到天津直飞航班;四川航空加密成都—贵阳—泉州航班至每天一班;河北航空加密石家庄—南京—泉州航班至每周五班。同时,厦门航空泉州到台北航班也在积极协调当中,有望于11月底开通。

值得一提的是,新开通的成都—泉州往返航班首次实现两地直飞,飞行时间缩短至3小时以内,让往来两地商务洽谈、探亲的旅客有更多方便。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