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两岸电商人才培育精创工程启动
money.fjnet.cn 2013-10-28 1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5日,海峡两岸电子商务人才培育精创工程在福州启动。据悉,这一工程的创业方案将以福州电子商务人才培育基地为平台,实施精英人才培育战略,从而带动电商行业发展,力争在3年内培育出7大自主品牌,建立起两岸电子商务领域最大的人才培育和创业经营两大平台,并推动第一家横跨两岸的电子商务公司上市。

作为电商人才培育精创工程的主办方,台湾UTV金连网与战略伙伴福建东南网将共同规划台湾商品在大陆的实体店连锁经营模式,并建立相应的网店,以线上、线下(简称O2O)结合的电商营销模式,推动台湾商品及福建特产的销售。

当天,UTV金连网旗下的福建省金连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了线上、线下营销模式、配套社群购物系统、手机购物和培训教育等八大系统说明发布会,吸引了500多名两岸电子商务界人士参与。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