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微信银行”推出微支付便利
money.fjnet.cn 2013-10-24 1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手机欠费怎么办?只要有兴业卡和微信,就可以直接充话费。记者近日从兴业银行电子银行部获悉,只要在手机微信上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或者开通短信口令的借记卡,即可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将银行账户的资金充值到手机话费账户,即日起至2013年11月底,首次成功充值话费50元还可百分之百获赠10元话费。

兴业银行近期上线的“微信银行”,不仅是与客户点对点即时沟通的工具,更是服务大众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消费者不仅可通过直接点击该行的“微信银行”菜单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包括理财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产品买卖、贷款融资,信用卡激活、账单查询、消费分期、预借现金等等,还可尽享全面周到的“微服务”,如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银行服务信息、理财信息等金融资讯;发信息与客服人员互动实现在线实时解答和业务咨询等。这是该行继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之后推出的又一便捷金融服务渠道。

为吸引消费者体验“微信银行”带来的服务提升,兴业银行推出系列体验有奖活动。消费者只需关注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兴业银行”、使用兴业借记卡或信用卡办理微信支付或通过微信银行下载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兴业银行”发送报名信息(1002报名+手机号码)参加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3999元旅游大奖、999元网购现金券。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推进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新渠道的发展,持续优化系统平台、简化业务流程,并推出多种优惠措施,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电子银行服务。如对于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实行“0费用”,无论是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转账汇款,均免收手续费且无额度限制;对于通过手机银行“手机充值”栏目进行移动、联通、电信充值的客户,每日9点起前100名客户享受98元充100元的超值特惠等,让客户尽享便利和实惠。本次“微信银行”的推出,或将在消费者中掀起新一轮体验热潮。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