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筹十家健管中心 新华保险健康管理打造全国版图
money.fjnet.cn 2013-11-11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外景。

继2012年西安、武汉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之后,新华保险近日在拓展健康医疗产业、延伸保险产业链方面又有实质性进展。11月8日上午,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隆重开业。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莅临现场。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特别指出,新华健康管理中心的定位不是一般的体检中心,而是瞄准“健康管理”的概念。随着中国老百姓经济生活水平提高,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的健康,成为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在健康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是进一步密切与客户的关系、改善客户消费体验的尝试,希望能够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给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服务。

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由新华保险的全资子公司——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接下来,成都、长沙、郑州、重庆、合肥、烟台、济南、宝鸡、呼和浩特各地也将有一批新华健康管理中心开业。

新华健康管理中心陆续“开枝散叶”,顺应了国家鼓励支持健康服务产业的政策导向,把握了城镇化、老龄化产业机遇,是保险业投资医疗机构的一次积极探索,标志着新华健康向建设“基本覆盖全国的初级医疗服务网络”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增强新华保险全国客户服务网络的战略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