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亚马逊”一键”信用卡支付 网友称快捷方便很放心
money.fjnet.cn 2013-11-12 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货到付款模式成为电商高速发展的催化剂。先验货后付款,大大提升了网购体验。然而,货到付款模式将网购肢解为线上购物和线下支付两个独立的部分,POS机信号不稳定、当面付现找零等麻烦,也带来了许多的不便。如何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支付需求,成为电商的新课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在支付环节,创新性地推出了”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成为业内第一家提供此类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据亚马逊技术人员介绍,消费者使用”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只需一次保存信用卡信息后,便可以在每次下单时,由”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完成支付行为。

便捷网购  信用卡”一键”信用卡支付打造贴心体验

蔡小姐是一位网购达人。在工作繁忙的时候,蔡小姐喜欢用购物来疏解压力。经常在上午1011点,工作刚进入状态,快递员送货到公司前台。大家都在忙手边堆如山的工作,蔡小姐只好顶着上司的目光压力,蹑手蹑脚的去前台付款领包裹。待15分钟后回到工位,众人的目光更让蔡小姐倍感压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9775342\QQ\WinTemp\RichOle\K%5`]%H67B_K1S2TB}5L}@4.jpg

现在,蔡小姐越来越多在亚马逊上购物。蔡小姐告诉记者,亚马逊的”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解决了自己收单付款尴尬。据蔡小姐介绍,使用亚马逊”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只需将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信息(银行卡号、持卡人姓名、信用卡有效期等信息)保存到帐户中,每次下订单时选择一键信用卡支付,下单成功发货时,银行会自动从信用卡中扣除相应的金额。工作繁忙的时候,蔡小姐就利用空闲时间去前台领取包括,也不会出现收单员POS机刷不上,付现没找零等难题。

偶尔碰上退货或取消订单,蔡小姐也不用担心退款问题。”一键”信用卡支付信用卡的退款周期非常短,一般在在23个工作日内,退款就可以返还到信用卡。蔡小姐说,在亚马逊购物就像逛自家后花园一样,随意选取喜爱的商品,无需操心付款的问题。”一键”信用卡支付功能成为了贴心的理财管家。

放心无忧  亚马逊”一键”信用卡支付安全有保障

亚马逊全球支付平台(GPS, Global Payment Services)在信用卡支付领域已经有超过18年的经验,与VisaMastercard及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中外信用发卡机构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同时,用户信息的保护和管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亚马逊的重点技术攻关领域。

亚马逊中国支付业务副总裁鲍杰明告诉记者,亚马逊GPS的首要原则就是“让支付更可信“, 快捷安全的”一键”信用卡支付方式在一段时间内,迅速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凭借强大的用户体验打造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亚马逊未来将继续引领着全球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方向,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加人性化的网购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