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余额宝双11赎回逾50亿元
money.fjnet.cn 2013-11-12 11:20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双11”暴增的购物需求,让“余额宝”迎来当日超50亿元的赎回潮。

天弘基金官方微博称,“双11”当日截至18时整,淘宝与天猫平台上用余额宝支付的交易共1345万笔,支付金额50.48亿元。

“余额宝”与支付宝账户直接挂钩,一旦用户将“余额宝”资金转入支付宝账户用以购物,便自动完成了天弘基金旗下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

据天弘基金披露,11日零时5分45秒,余额宝支付超过100万笔;零点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余额宝支付569万笔,支付金额15.1亿元;截至11月11日11时,“双11”网购狂欢节用余额宝支付共1003万笔,支付金额34.43亿元。

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经验,零点过后的前几分钟、第一个小时都是一天中交易的相对高点,余额宝扛住了“双11”首个交易洪峰考验,一般在11日晚上21时左右,整个支付系统可能还要迎来一次高峰,余额宝一旦跨过这一关,几乎可以宣告余额宝通过了“双11”高强度的考验。

至昨晚截稿,天弘基金尚未公布昨晚“晚高峰”的情况,而11日全天的赎回数据,需在12日零时后清算,因此约在12日早上公布。

另据该负责人介绍,在“双11”的众多支付方式中,余额宝支付最为顺畅,平均支付时间为5秒,无需跳转银行支付页面即可直接付款,而网银支付时间则平均为1分钟左右。余额宝支付成功率高达99.9%以上,在所有支付方式中成功率最高。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