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天猫“双11”成交额破350亿 福建贡献11.1亿
money.fjnet.cn 2013-11-12 1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折封顶还包邮,全年仅此一次。难怪“千万人秒进天猫”,一年一度的电商“双11”在昨日零点正式开抢,买家“淘宝”卖家“淘金”,开场后55秒,支付宝交易额破1亿,到了零点6分7秒,成交额直接冲上10亿。这个数字,去年“双11”用了37分钟,而今年只花了7分钟不到。13:04,这一数据冲到191亿元,这是去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截至昨晚24时,天猫成交额实现350.19亿。

昨日采访中,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截至昨日15时,福建在天猫+淘宝上贡献了11.1亿元,超过去年全天7.8亿的数据。

疯狂的买家

“今天话题就是‘淘宝’,全疯了”

“她们从早上到现在根本就没停下过,估计会持续到晚上。今天的话题就是‘淘宝’,全疯了。”福州人小林上班后被女同事们折腾得不行,中午时他在微博上发出如此感慨。

不同于去年“双11”的恰逢周末,今年“双11”恰逢周一,采访中,不止一位资深淘友告诉记者,“双11”请假了。事实上,各种请假理由和请求老板放假的神帖在网上陆续出现。

福州一对80后夫妻接受采访时表示,“折腾到凌晨3点才睡下的,一早还定了6点的闹钟限时抢购,总算把烤箱拿下来了,总共败了过万元,主要是家电跟服饰,双双‘瘫倒’在床上,只能请假了。休息下,晚上继续扫尾。”

有人痛苦,也有精明的网友早早就把非限量款放入收藏夹,提前充好支付宝,不慌不忙,早上起床付款。该福州网友这样打趣道:“双11不是晒恩爱的日子,也不是晒单身的日子,而是晒天猫购物单晒土豪的日子。”

年纪最大买家来自福州

全国土豪排行榜(即理财分会场成交额,截至17时):上海、浙江省、北京、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湖北省、四川省、福建省、安徽省。

上海一个城市的购买金额,则占全部购买金额的15%以上,成为当之无愧的土豪聚集地。福建排第9,厦门排在全国第20位,福州第23位,泉州第43位。人虽老,心很潮,年纪最大的客户是来自福建福州的一位83岁的男士,买入2万块钱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