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产险首获投资型新产品经营资格
money.fjnet.cn 2013-11-12 14:24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洋产险“安居稳赢”投资型产品正式通过保监会审批,成为首批获准经营投资型新产品的财产险公司之一。去年5月,保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产保险公司投资型保险业务管理的通知》,规定了财产保险公司经营投资型保险产品应当具备的条件,明确了投资型保险产品可使用规模与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挂钩的要求。

太平洋产险此次获批的“安居稳赢”A/B/C三款产品包含4-8万元家庭财产保险保障,可在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一定比例的预定收益型产品。据悉,太平洋产险将根据银保、在线、直销销售渠道的客群差异,制定不同的产品方案,满足不同偏好型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