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6.1万辆大众途观美国遭调查 车灯故障
money.fjnet.cn 2013-11-12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11月8日来自底特律的报道,由于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投诉,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正式对约6.1万辆大众途观SUV的外部车灯问题展开调查。

6.1万辆大众途观美国遭调查 车灯故障

2010款大众途观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开始对2009-2011年款大众途观展开初步调查。该机构称已经收到26份来自消费者的投诉报告,指出该车型的前大灯、刹车灯及转向信号灯出现部分或完全失灵。

NHTSA 报告称,“这些外部照明问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发严重。大多报告都声称在引擎盖下的保险丝盒内发现了过热熔化的保险丝。该保险丝及其它设备的作用是保护多个外部车灯的电路。”

据悉,目前还没有发生由于这些照明故障的事故或受伤事件。大众汽车公司的发言人称公司正在积极地配合美当局的调查。

初步的调查过后,NHTSA 会决定是否对这款车进行召回。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