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用爱心践行群众路线
money.fjnet.cn 2013-11-13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周安耿副行长一行四人,深入南安市罗东镇霞山村,上门捐赠募集到的2万元扶贫款,支持该贫困村改善道路、水利设施等民生工程,为村民办实事、送温暖、献爱心。这是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践行群众路线,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又一个实际行动。

一年多来,该支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道德实践回馈社会,践行群众路线,彰显工行风采,得到了当地党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是开展“春蕾结对”和“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南安一中三位来自贫困家庭的莘莘学子,捐款为他们解决生活上困难,缓解生活压力。

二是开展结队帮扶活动。2012年通过签订帮扶协议,为梅山镇梅峰村募集为期三年、每年1万元的结队帮扶资金;2013年与罗东镇霞山村开展结队帮扶活动,募捐2万元帮扶资金。

三是开展“关爱贫困农户志愿者送温暖活动”。先后与梅山镇梅峰村、康美镇梅元村、洪濑镇溪霞村三个贫困农户签订三年的“结对帮扶”协议,连续3年每年提供3仟元济困款;在康美镇建立农户定点联系工作制,帮助农户解决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四是通过慈善组织献爱心。如发动员工为工行福建省分行爱心救助基金募集善款、为“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捐款、参加一元微捐款等活动。

五是开展志愿者活动,办实事、办好事,奉献社会。如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为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等。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