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有了可取10元的ATM机
money.fjnet.cn 2013-11-13 0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部分金融机构试点通过ATM机24小时提供10元小面额人民币便民供应服务,以缓解金融机构柜台零钞兑换和取款的压力。截至10月底,福州市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经技术改造供应10元券人民币ATM自动柜员机共有12台,每台ATM机一次可加钞4万元,平均每台每天提款0.5万元,累计为群众提供10元券220万元。

针对高校学生、小商户集中区,小面额票币需求量大的城市中心商业CBD、城区繁华路段等,福州中心支行与试点单位选取了闽侯县上街福州大学城、仓山区福建师范大学首山片区、福州市仓山万达广场、城区繁华路段古田路、五一广场以及城区屏东中学屏北分校、中山路口、温泉支路、古田路六一环岛等便民自行车寄存点作为新设ATM设备位置。据悉,明年起,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将在全省范围投放可取10元的ATM机。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