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公私募基金热议改革大计:是起点不是终点
money.fjnet.cn 2013-11-18 10:0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要冷静鉴别分析

当然,同时一些基金团队也提醒,应该对改革方案作具体分析,在看好真正有战略发展机遇的行业同时,避免盲目的、简单化的乐观情绪。

富国基金认为,随着全会的结束,市场注意力将重新集中到经济的基本面上,从已公布的10月份数据来看,CPI向上,增长大超预期,总体数据偏正面。但投资中的制造业投资大幅增长却伴随着基建及地产投资的回落,是些许不足之处。

天治基金的策略团队则认为,三中全会实际上明确地公布了从现在到2020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途径。如果所提出的改革措施能切实、彻底地实施,则将释放出巨大的改革红利。

但就短期而言,虽然市场情绪得到了一定的修复,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风险,例如市场对货币政策的担忧尚存;银监会加强同业业务监管的文件尚未出台,对流动性的影响尚不确定;后续经济回落的速度会比较慢,但至少对股市不是利好,投资过程仍应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