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交汇之光,洞见生命之美
捷豹F-TYPE交付芭蕾公主侯宏澜
money.fjnet.cn 2013-11-12 1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优雅的舞步,曼妙的身姿,动静于艺术之上,迸发于生命之中,这是一场命中注定的交汇。115日,“芭蕾公主”侯宏澜以J-club成员暨捷豹F-TYPE首批车主的身份出席在北京燕英捷举办的现场交车仪式。艺术与速度就此相遇,唯美动人曲线之间,二者的灵魂得以共鸣,涌动出无限的生命力。

忠于自我的追梦人

说起侯宏澜,你一定不会陌生。

踮起脚尖,她是旋转跳跃中技惊四座、蜚声世界的艺术舞者;脱下舞鞋,她是商战舞台上春风得意、游刃有余的业界精英。这位风生水起的芭蕾公主,凭借其“宏澜风格”打造了一番独有天地。然而,她亦有另一重身份——捷豹官方精英驾驶俱乐部J-Club的时尚先锋成员。

20123月开始,捷豹便于世界各个角落传递其全新的品牌理念——ALIVE,并选取各行各业的杰出精英作为J-Club的会员。秉承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J-club成员在艺术、体育、商业领域各自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并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他们追求梦想、锐意进取,更重要的是,他们忠于自我本性。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头豹”。从义无反顾的追梦人,到成为优雅的芭蕾皇后,再至跨界游走的探索家,侯宏澜的脚步始终自信从容,一击中的。其自有的芭蕾哲学和生活主张向世界诠释着属于她的生命力之美,如同一头豹子,目标明确,“蓄势、急追、捕获”,步步走得坚挺、迈得执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