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捷豹F-TYPE荣获德国最著名汽车奖项——“金方向盘”奖
money.fjnet.cn 2013-11-18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捷豹F-TYPE荣获德国知名周刊《Bild am Sonntag》与《Auto Bild》联合评选的著名“金方向盘”大奖。在“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两个组别中,F-TYPE更是领先保时捷Cayman与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拔得头筹。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 Dr. Ralf Speth ) 在接受该奖项时表示:“感谢读者对于捷豹的青睐,以及评委对我们的厚爱。这个奖项不仅是一种赞誉,更是一种鞭策。下周,我们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揭幕F-TYPE硬顶版,这着实令人期待。我想全新的产品是对广大读者的最佳回馈。”

 

今年,共有49款新车参与了金方向盘奖7个组别的评选。在第一轮覆盖20个欧洲国家地区的投票评选中,《Auto Bild》及其姐妹刊《Bild am Sonntag》的读者直接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车型。捷豹F-TYPE当之无愧赢得了在“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两个组别中的最多选票。

捷豹F-TYPE自上市以来已获得海内外诸多赞誉,包括《Auto Bild》评选的金方向盘奖,《Auto Motor und Sport》颁发的2013年全球汽车设计大奖以及2012年巴黎车展亮相期间由《Autoweek》评出的车展最受欢迎车型称号。

 

目前,捷豹F-TYPE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搭载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340马力)F-TYPE S (380马力),以及搭载495马力 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V8 S。不久的将来,捷豹F-TYPE系列将推出F-TYPE硬顶版1119日,该车型将于洛杉矶车展首次全球亮相。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