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推出“榕城通”功能金融IC卡
money.fjnet.cn 2013-11-21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工商银行金融IC卡在公共服务领域的服务能力,实现“一卡多用”,有效推动金融IC卡的普及应用,促进金融IC卡客户和业务交易量的增长。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决定推出“榕城通”功能金融IC卡

“榕城通”功能金融IC卡是在工行金融IC卡上加载“榕城通”账户的金融IC卡。“榕城通”账户是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以“榕城通IC卡”为名称的用于乘坐公交的电子储值账户,账户不记名、不挂失,可提供销户及退费服务。目前,榕城通IC卡账户可用于乘坐福州市区公交车,榕城一卡通公司正积极拓展用于福州市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已加入全国35个城市公交乘车联盟,可在全国35个城市公交车使用。

“榕城通”功能金融IC卡的榕城通IC卡账户与金融账户相互独立,客户申领并完成该卡的金融功能个人化后,“榕城通”账户处于未启用状态,客户需启用才能开通使用。

工行福建省分行表示,要充分抓住这一先发优势,利用“榕城通”功能金融IC卡的特色服务,推动工行金融IC卡的发卡量迅速增长。同时开展系列宣传促销活动,扩大金融IC卡的影响力,推动客户领卡、用卡,并以此带动其他金融IC应用项目的拓展,将工行金融IC卡打造成为市民生活中“无时不在、无处不有”的银行卡,提升工商银行产品竞争力,提升银行卡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