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佳汽车金融服务银行”
money.fjnet.cn 2013-12-17 1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由理财周报主办的“2013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人物悉数到场。在这一行业内最高规格的年度盛会上揭晓了“2013中国汽车“金引擎”奖”各大奖项,中信银行凭借在汽车消费信贷领域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评委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第三度荣膺“中国最佳汽车金融服务银行”。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银行。自今年中信银行成立消费金融部后,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更是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截至11月底,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车贷业务开展城市已由北京、上海两地扩展至全国59个城市,覆盖41家一级分行和18家二级分行, 签约合作经销商超过1600户,基本完成了车贷业务在全国的布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