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依托理财产品 提升惠农服务
money.fjnet.cn 2013-12-18 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服务县域地区优质客户,提升县域地区的客户竞争力,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快速响应、积极做好工总行面向县域发行的专属保本理财产品--“惠农”产品的营销,所销售的“惠农”专属产品受到县域客户的青睐。

一、精心准备,做好宣传。及时转发有关“惠农”专属产品发行通知,通过短信平台将“惠农”专属产品作为重点产品进行推荐;通过销售网点LED显示屏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工商银行隆重推出惠农保本理财产品,收益高、安全性好、预期收益5%”,做好销售准备工作。

二、走出家门,联动营销。一是各支行(部)组织营销团队“走出去”营销,走进社区、走进单位等重点区域开展营销活动,进行优质客户拓展工作。二是加强公私联动,深入县域农村市场,主动上门,积极推荐福农卡客户购买“惠农”产品。

三、加强督导,规范销售。为推动面向县域新客户、新资金定向销售的此款惠农保本理财产品的销售,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对辖内参与销售的网点进行监督检查,规范销售行为;同时,对于营销不力、销售情况不佳的网点进行帮扶与督导。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