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青海分公司获准筹建 服务网络进一步向西北纵深
money.fjnet.cn 2013-12-19 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正式批准太平人寿筹建青海分公司,这也是除上海自贸试验区分公司之外,该公司在2013年底获准筹建的又一家分公司。

据了解,太平人寿已在国内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设35家分公司和超过900家三、四级机构。从其机构分布来看,在西北地区中,太平人寿已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陆续在陕西、新疆和甘肃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宁夏、青海两地暂无服务网点。

在分支机构开设上,太平人寿一直坚持稳健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成熟一家,开设一家”的原则。就历年太平人寿机构开设实际情况来看,公司为新筹机构设置的组织架构、人才储备较为完备,财务支持充足到位,较强的偿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均为机构开设和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已在西北地区开设的陕西、新疆、甘肃分公司,都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业务保持迅速增长。此次筹建青海分公司,使太平人寿的服务网络进一步向西北地区发展纵深,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西北地区的保险服务主体,为该地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目前,太平人寿公司总资产已超过1900亿元,理赔及给付累计金额超过150亿元。2013年1-11月,公司总保费达成48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6%,大大高出行业平均增长速度。截至3季度末,公司新业务价值已达到20亿,累计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1000亿。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