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年底贴息拉存战:宣传称3天赚6万
money.fjnet.cn 2013-12-27 09:31   来源: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短短的3天能赚6万?这完全可以实现,前提是你拥有1000万现金。

前几日,有业内朋友向记者透露,年终“冲量贴息”最火的平台是QQ群。

记者依言在QQ里搜索标有“宁波贴息”字样的群,一下子显示出宁波理财贴息冲量交流、宁波贴息资金池、宁波贴息交流、宁波贴息存款、宁波存款贴息群等17个群的信息,其中7个属于活跃群。

规模最大、最活跃的群当属“宁波理财冲量贴息交流”群,至25日其群成员达998人,在线人数近400人。记者自前几日加入该群后,已接收几千条信息,充分感受到银行原本暗流涌动的拉存暗战越来越白热化。

同时,记者还与收到的短信及传单上显示的电话联系,通过多种渠道与做了几年贴息生意的中介或储户进行了交流,了解到年终贴息揽储的一些内幕。

当然,记者清楚地知道,我们所了解到的,还仅仅是“冲量贴息”的冰山一角。

[ 手段揭秘 ]

冲量贴息

巨款存桂滇赣 报价飙至6‰-7‰

“广西柳州农信社最后1000万额度,有资金速联系,点位高”,“江西四大行冲量口,接个人款,31进3出,打包千6,没有保证金,可签对保。一手资金请联系”,“广西南宁农村信用社4个亿,27进2出5.5”……“宁波理财冲量贴息交流”QQ群中,这是金融掮客在为机构寻找冲量资金。

冲量贴息,是指年终或年中冲数量时的贴息。冲量贴息的特点是时间短,通俗说来,就是“赚一票走人”。

“有345W个人款,欲参加市区月末冲量。欢迎预约联系、沟通”,“现有3.2亿个人资金、2亿企业款:做月底冲量全国银行月末冲量口子,开始预订,有定金的优先”,“大量一手资金寻冲量口子!!”……这是有资金的个人或中介通过QQ群平台询价,想为自己的资金找到合适去处。

通过混迹该QQ群几日,号称手头有几十万资金的记者时不时点开小窗与群友对话,搞懂了他们的专业术语。

比如,有资金需求,被称为口子,有资金要存被称为“找口子”。“秒结”,是指贴息在存款完毕后立即兑现。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