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我省除夕 高速路不免费
money.fjnet.cn 2013-12-27 0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根据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我省将从1月31日(正月初一)零时起至2月6日(正月初七)24时,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由于1月30日(除夕)并不是法定假日,当天市民如果开车上高速公路,将享受不到免费通行的优惠。

2014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车型包括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此外,北京、天津、安徽、辽宁等多地也公布了除夕高速不免费的规定。据了解,尽管明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已确定,仍有部分省市表示愿意参考民意做出相应调整。其中,黑龙江拟在除夕中午启动免费通行政策。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