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私募大佬调研新大陆
money.fjnet.cn 2013-12-27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上市公司新大陆昨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苏宁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框架采购合同,成为苏宁电器门店条码扫描枪应用的机具供应商。国内最大私募机构泽熙投资对新大陆的条形码业务颇为关注,近日到新大陆调研。

此前,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独家入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二维码扫描枪供应商,目前已经开始部分供货。

新大陆表示,上述合同和入围,将对公司在零售和服务领域的条码扫描设备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深交所互动平台信息显示,国内最大私募机构泽熙投资与招商证券的分析师23日同赴新大陆调研,针对公司的条码业务、RFID(射频识别)技术、汉信码业务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