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俄美总统通电话 探讨俄年底前加入世贸组织
money.fjnet.cn 2011-08-04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俄新网4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电话交谈中详细讨论了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谈判进程的情况。

克宫新闻局指出,根据双方在上一次7月11日的通话中达成的协定,两国元首详细探讨了俄罗斯入世谈判进程的情况。

消息说:“两人很高兴的指出,双方注入的动力促使谈判得到了明显的进步。因此指出,解决首要问题确保俄罗斯在今年年底前成为世贸组织成员,这很现实。两国领导人就促进和协调这方面工作的进一步措施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还向8月4日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奥巴马致以最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实习:范宁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