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过半正规券商网站完成“可信验证”
money.fjnet.cn 2011-08-05 16:27  晏秋秋 来源: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可信网站”验证管理机构中网(knet.cn)昨天透露,包括国都证券、山西证券、财富里昂等十余家正规证券公司于近期相继通过“可信网站”验证。至今年6月底,在证监会公布的全部106家证券公司中,已有57家券商通过了“可信网站”验证,约占我国正规券商总数的54%。

今年以来,网络“钓鱼”频发。不法分子利用网民急于获利的心理,以“股票黑马”、“内幕消息”为诱饵,欺骗网民在钓鱼网站注册,并留下账号、密码或联络方式等敏感信息,进而对用户进行诈骗。

中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正规券商网站集体实施“可信网站”验证,健全假冒钓鱼网站事前防范机制,能够有效降低亿万网民甄别网站真伪的门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