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八款热水器质量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1-08-05 14:17   来源: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在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发布的热水器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中,太阳能热水器类别共被检出八款产品质量不合格,而这八款产品竟然全部都是家电下乡的中标产品,其中有的企业已连续三届中标家电下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于质量不合格的家电下乡产品应予以召回,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此次公布的抽查结果,辽宁热驰新能源有限公司(热驰牌)、江苏双能太阳能有限公司(双能牌)、常州兴旺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鑫旺牌)、江苏皇鹰太阳能有限公司(皇鹰牌)、海宁日日喜太阳能有限公司(日日喜牌)、芜湖万里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万里达牌)、山东京普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京普牌)、昆明天天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天天沐歌牌)八家企业的八款太阳能热水器被检出质量不合格,其中不合格原因涉及到热性能与日有用得热量、外观、贮热水箱等多个项目。

另据记者检索后发现,这八款产品竟全部为目前中标的家电下乡产品,其中双能太阳能还是已连续三次中标的“下乡元老”。这意味着这些不合格产品一直打着“家电下乡”的招牌、享受着国家补贴大举走进农民家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