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亚太主要股指再次大幅下跌
money.fjnet.cn 2011-08-09 17:34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受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遭下调及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亚太地区股市9日开盘后继续大踾下跌。

据新华社电,尽管近两天美欧国家的领导人通过紧急磋商和公开表态,试图挽救市场信心,但市场因美国信用评级遭下调引发的恐慌心理未能得到缓解。8日欧洲主要股市指数,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受此影响,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狂泻4.43%。韩国股市开盘后也是继续暴跌,韩国证券交易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被迫对主板和创业板启动临时停盘措施。香港恒生指数早盘收盘时跌幅为6.01%。澳大利亚股市S&P/ASX200股指开盘后大跌157.8点,跌幅为3.96%。中国沪深A股早盘低开,上证综指下跌2.33%,深证成指下跌2.7%,但与周边股市相比,总体跌幅较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