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茶与茶文化企业将抱团赴澳大利亚亮相
money.fjnet.cn 2011-08-11 15: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2011中国茶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上获悉,由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2011中国茶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今年10月13日-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为了鼓励福建茶与茶文化企业走出国门,拓展澳洲乃至世界市场,同时,也为了让西方主流社会更好地了解中国的茶文化,福建省各有关方面将按照国家以及我省的相关文件规定,积极筹措资金补贴参展的福建企业。

  福建省首次在澳举办的茶博会主题为“生态、和谐、持续”,在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的框架下,将由茶产品展览、茶艺术品展示、茶文化与投资论坛、茶艺表演、千人品茶鉴赏、名茶评优、专场文艺演出、欢迎晚宴、开闭幕式等部分组成。同时,还组织企业前往新西兰进行茶文化产业经贸交流与推介。茶博会规模面积为2500平方米,设100个展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