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平安产险平安万里行境外旅行险推6个子计划
money.fjnet.cn 2011-08-11 17:33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平安产险联手东方航空和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东方航空官网推出东航“平安万里行”境外旅行保险。

该产品根据不同区域分为多个子计划,如平安万里行亚洲基础计划(除日本)、平安万里行亚洲全面计划(除日本)、平安万里行欧洲基础计划、平安万里行欧洲

全面计划、平安万里行全球基础计划和平安万里行全球全面计划。以上子计划中,均包涵十项保障项目,分别是意外伤害、交通意外身故双倍赔付、医疗费用补偿、紧急医疗救援、托运行李损失、旅行票证损失、旅程延误、托运行李延误、旅行取消和个人责任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中的“紧急医疗救援”较全面,其中包括医疗运送和送返(最高保额为100万元)、身故遗体或骨灰送返(最高保额为20万元)、亲戚前往处理后事补偿、亲戚慰问探访补偿和紧急搜救(保额均为4万元)。

(姜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