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合众人寿推新型定投险 能分红和累积生息
money.fjnet.cn 2011-08-11 17:3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牛颖惠)昨天,合众人寿推出具备分红、生存金累积生息等功能在内的“合众聚富定投两全保险(分红型)”新产品。

据介绍,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额外两个1%”的设计:第一个1%就是,投保人持续交费,满两年后,交费期内每年就可以享受到1%基本保险金额持续保险金的奖励;第二个1%是,该产品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年利率将不低于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加1%。“聚富定投”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年利率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加1%。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