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平价肉”受市民青睐
money.fjnet.cn 2011-08-17 12:5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厦门8月16日电(记者项开来)从15日开始,厦门市在岛内5个供应点投放市级储备冻肉,价格比同品相冻肉零售价格优惠15%,比鲜肉便宜至少25%,受到了部分市民的青睐。
    厦门此次供应的储备冻肉有排骨、去皮五花肉、前腿瘦肉、后腿瘦肉四种,每市斤价格分别在11.2元到12.1元之间。据供应点之一的民兴超市龙盛里店的吴店长介绍,第一天销售情况还不错,一上午时间卖出了160多斤。
    这次厦门市市级储备冻肉每日的预计投放量为4吨-5吨,拟供应到10月。为确保惠及更多市民,厦门市规定最高限购5公斤,超过2公斤需进行身份登记并作品种搭配。据初步统计,15日投放首日,厦门市5个供应点销售的“平价肉”超过两吨。
    “平价肉”也将使在厦大学生受惠。目前,厦门大中专院校共计12万多人,其中约有10万名学生在食堂用餐。按照相关规定,大中专学校申购储备肉的数量,按每个学生每天2两为“基准线”,厦门大中专学校每天申购的储备肉数量上限为3000多公斤。(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