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商铺贷 商业地产投资“利器”
money.fjnet.cn 2011-08-17 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老张是某民营企业的老板,凭借在商贸领域的多年打拼,不仅积累了可观的资产,而且对商贸有着独特见解。他认为,实现个人资产增值,关键就是要找到最符合自己的投资渠道,配置最佳的投资理财方案,不能人云亦云。

经过一年多的研究,老张发现,与股市的不温不火和住宅投资的诸多限制相比,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正在不断凸显。一方面,国家对个人商业用房的贷款政策比较稳定;另一方面,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规划建设的新型商业中心和社区商业体多点开花,投资空间广阔。老张思前想后,最终选择某大型住宅社区的配套底商作为投资对象。该底商虽然刚刚封顶,但是由于前期住宅已经入住,投资价值凸显。

在售楼处看房的时候,老张向楼盘销售人员详细了解了个人商业用房贷款的相关政策。老张发现,个人商业用房贷款能够降低前期成本,颇为可行。但他也发现各家银行的贷款政策整体差别不大,到底该选择哪家银行办理呢?老张在细细思量着。

一天,老张在开车的时候,偶然听到招商银行的“商铺贷”广告:“在招商银行办理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月还款额有效降低1/3”。老张顿时眼前一亮,马上驱车前往附近的招商银行网点进行详细咨询。网点的个贷客户经理热情接待了老张,并为老张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商铺贷”产品。原来,在招商银行办理个人商用房贷款,虽然贷款期限最长还是10年,但是可以用20年来计算每月的还款额,剩余部分在10年末一次性结清,这样月还款金额真的降低了1/3。老张是个聪明人,他深知将还款金额降低1/3,意味着用投资两套商铺贷款的月还款金额,可以额外多投资一套商铺。老张最终毫不犹豫地选择在招商银行办理个人商用房贷款。

点评:根据外部的投资环境和自身的资产状况,配置最佳的投资方案,是每位投资者的必修课。当前,商业地产投资日益火爆,并将可能成为不动产投资的主流。商业地产投资,关注的是房产的升值潜力以及租金回报,投资者普遍采取以租养贷,降低前期投资成本,缓解贷款的还款压力。招商银行“商铺贷”产品的设计初衷,就是要降低投资者的前期贷款还款压力,让投资者的投资更加从容。招商银行“商铺贷”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投资“利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