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组织私钻客户观影“哈七”
money.fjnet.cn 2011-08-24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组织私钻客户在福州万达国际影城观赏了近期最为热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终结之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为私钻客户提供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电影宏大的场面,出众的视觉效果,顶级的环绕音效,惊艳的魔法特效俘获了所有观众的眼球,给我们的私钻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为本次活动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从电影票的分配到现场各种饮料的免费供应,无不体现着招行对高端客户体贴入微的关怀。本次活动再次增进了招行与高端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丰富和优化了招行私人银行高端增值体验的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