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人行福州中支莅临龙岩招行调研指导工作
money.fjnet.cn 2011-08-24 1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吴成居副行长、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王建威行长一行在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邱野行长、黄力峰副行长、龙岩分行张友忠行长的陪同下,莅临龙岩分行调研指导,了解龙岩分行前期的筹建工作情况,龙岩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龙岩分行张友忠行长汇报了筹建工作的各项情况以及开业准备情况,吴成居副行长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新开行的员工培训工作。新员工大多来自其他同业机构,业务操作习惯大多不一样,在开业初期应采取各种形式的培训与辅导让大家都统一到招行的企业文化中,合规操作,夯实基础;二是在开业初期应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招商银行龙岩分行的开业,开创了招行在闽西红色土地的历史,填补了招行在闽西红色土地的空白,为闽西红色土地的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翻开了新的篇章,应想方设法利用招商银行的品牌优势,服务好客户,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打好基础;三是提升服务品质,规范经营活动,创新拓展业务品种,多渠道提高经营效益;四是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一方面业务要高速发展,同时也要强调业务操作的规范性、安全性和稳健性;五是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特别是在业务收费这一方面,要吸取省内其他银行的教训,在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把自身金融产品的优势体现出来,真正为老百姓着想,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邱野行长代表福州分行对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各位领导对我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人行龙岩市中心支行王建威行长提出的关于专门召开行长办公会,现场解决龙岩分行开业初期各种业务对接难题的提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