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低碳工时卡”全球首发
money.fjnet.cn 2011-08-25 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由招商银行举办的“8小时低碳工时卡”全球首发仪式以接近“零排放”的形式正式启动。国际体育记者训练营60名记者和国内多家媒体见证了此次招商银行“低碳工时卡”全球首发仪式。

招商银行副行长张光华表示,希望通过“零排放”发布会这一创新、低碳的方式,让媒体和客户朋友们切身体会到绿色、低碳的魅力。未来,招商银行会始终将低碳环保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全面低碳运营,推动绿色金融的发展。

据介绍,该卡将在招行全球近80家分行和子公司内颁发给招行员工及客户,号召“持卡人”一年做到不低于8小时的低碳公益活动。仅以招商银行5万员工计,每年将累计为社会贡献低碳服务时长约40万小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