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市场明显回升 受欧美股市强劲升势带动
money.fjnet.cn 2011-08-30 10:18   来源:全景网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周二早市明显回升,主要受到欧美股市强劲升势的带动,但投资者观望今天发行的一年期央票利率变化情况。

上证指数现报2594.48点,涨0.70%;深证成指现报11465.82点,涨0.82%.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全线上涨,农林牧渔、煤炭开采、非金属建材、钢铁、有色金属等行业领涨大市。

美国股市周一强劲收高,道琼斯指数收市涨2.26%,因希腊两大银行合并舒缓了市场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同时,德国和法国股市均上涨超过2%.

中国央行将于今天发行10亿元1年期央票,发行规模较上期减少20亿元。鉴于刚刚有报道称央行拟将商业银行的保证金存款纳入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推动银行间市场拆放利率急升,因此本期央票的利率变化情况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