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广发与银泰发布行业首张百货“折上折”联名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1-08-30 12:4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倪元锦、刘诗平)29日,广发银行与银泰百货联合推出国内首张拥有购物“VIP折上折”优惠功能的百货联名信用卡“广发银泰联名卡”。

据广发银行副行长蔡丽凤介绍,“广发银泰联名卡”是一张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除享受银泰百货VIP会员折扣外,将额外拥有消费金额2%的返还优惠。

“这一优惠尚属业内首创。返还金额在客户消费的次月以免还款签账额形式返还至客户的广发银泰卡账户中,相当于折上再九八折。”蔡丽凤说。

此外,“广发银泰联名卡”还拥有透支提现累积积分、50天免息还款期、免息分期付款和挂失前48小时全额保障等广发卡基本金融功能,以及包括免手续费分期、多倍积分、积分兑换购物卡、免费停车等购物优惠功能。

据了解,2010年广发卡年末信贷余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利润增长率突破80%。

截至2010年末,广发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澳门等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29家直属分行、544家营业网点、676家自助银行。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发银行已连续多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目前,银泰百货集团业务已覆盖北京、武汉、杭州、宁波、温州、义乌等商业城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